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南水北调专题学习会

    作者:唐晓 时间:2017-01-25 09:28 来源:市发改委 字号: 打印

      为加强机关日常学习教育,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辅导学习南水北调相关知识。市南水北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姚青臻作专题辅导,市发改委主任廖良成主持会议。
      会议从“南水北调是什么”、“安康做了些什么”、“安康还将做什么”三个方面对南水北调工作进行了系统辅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南水北调项目的认识,提高了护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强调,南水北调工程一直都是我国战略性的一项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南水北调工程的实施,对于缓解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局面、优化配置水资源和支撑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发改委干部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全力以赴做好南水北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