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积极做好春节前双创工作

    作者:李举文 时间:2017-01-24 08:31 来源:市委党研室 字号: 打印

      为喜迎春节,市委党研室切实做好包抓的“双创”路段满意建材市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清新靓丽、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
      一是加强监督检查。党研室与满意建材市场办公室联合组成巡查组每天定时进行巡查和卫生管理工作,发现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督促整改。二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月23日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满意建材市场路段开展义务清扫和交通劝导活动,疏通了道路,保证了路段干净卫生,车辆停放整齐。三是进一步夯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强化商户的责任意识,及时制止和纠正“门前四包管理”存在的问题,确保了路段的良好市容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