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规委会召开2017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3 16: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2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2017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审定中心城市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或项目选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及规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中医院效果图


  会议审定了安康市中医医院总体规划。会议指出,市中医医院改扩建是加快推进城区医疗卫生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我市中医药资源优势,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大做强中医药健康养生服务产业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优化方案,综合考虑停车、应急、公共安全等问题,增强规划的前瞻性,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医疗需求。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严格按照规划方案组织实施,努力建成一流的医养结合的现代化中医医院。

  会议审定通过了汉滨区江北高级中学校园总体规划,会议强调,环境是培养学生文明素质的载体,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挖掘利用临江优势,用好山水特色,形成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和独具特色单体建筑,努力打造校园环境优美、功能要素齐全、文化氛围浓厚的高品质学校。


鹭湾中央公园效果图


鹭湾中央公园效果图


  会议审定了鹭湾中央公园概念性规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广泛听取专家意见,深度研究局部设计,完善规划方案。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棚户区改造,盯紧夯实责任,加快项目推进,为市民休闲提供更多更好的场所。


御景苑效果图


  会议研究审定了安康学院教师公寓用地选址,强调要强化公寓功能要素,着力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以良好的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会议还审定了御景苑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兴科明珠二期规划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