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在分管部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抓落实就是不等不靠撸起袖子大干快干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3 10: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2日,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后的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组织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对年终工作以及开年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精神,尹清辽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省、市“两会”已相继召开,特别是上午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上,围绕如何落实省委追赶超越要求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在加强配合中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大干快干,促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上,市招商、商务和科技部门就2016年重点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尹清辽就安康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细化分解,以及对各分管及联系部门工作进行逐一分析指导,并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清辽强调,在早上刚开完市政府常务会议后,下午紧接着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工作会议,目的和主题只有一个,就是要研究部署如何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抓落实,关键要体现在行动上,要撸起袖子大干快干,不要等会议纪要、会议红头文件下发了才开展工作。虽然大家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还比较大,这些困难有些是客观存在的,但不能成为我们做不好工作的借口,在“追赶超越”中,其他市,其他部门不会因此而放慢发展步伐等待我们。要保持好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和战胜困难,使各相关工作有更大的起色和突破。要善于整合资源,充分用好政策,争取中央的支持。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大事、抓关键,勇于担当。“会议开的好,不如落实抓的好”,要按照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要求,招商、商务和科技部门加强协作,通力配合,做到月月有计划、周周有协商、事事有回应。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创新发展中积极搭建交流、对话平台,以开放发展促进相关领域国际化水平,为实现向更高层次发展注入新动力、拓展新空间。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履行好责任,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市政府办、市招商、商务和科技局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