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S102旬阳至小河公路改建工程楸树坪隧道贯通

    作者:李阳龙 宋德宪 时间:2017-01-23 11:15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20日,S102(G211)旬阳至小河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楸树坪隧道正式贯通。
      楸树坪隧道为曲线隧道,位于赵湾镇境内(小地名:龙嘴头儿)旬小路K39+570-K39+785,全长165米,是重要控制节点性工程之一,也是全线8个隧道中首个贯通的隧道。
      在隧道贯通现场会上,工程指挥部专程给XXLJ02合同段项目部送去了喜报。项目经理魏长智称,为确保该隧道年前挖通,项目部优化施工组织,换人不停机械,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合理安排每日掘进尺寸。终于在年末岁首实现隧道贯通,为2017年新年献上了一份大礼。
      据悉,该隧道建成后较原有旧线缩短800余米,新修线路将更加平顺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