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展春节前农贸市场专项检查

    作者:李箪聃 江能香 时间:2017-01-23 10:4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年关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稳定,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镇坪县加大对食品问题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春节前农贸市场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县农贸市场、马路市场的销售点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于无营业执照和相关许可证件的摊主,检查人员责令限期整改;对销售生猪肉的摊主,要求其从正规渠道购入猪肉,并保存好购进猪肉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防止无检验证明和检验不合格猪肉流入市场;对于销售熟食的摊主,督促其要严格做到“三防四白”,落实索证索票、健康证管理等制度;对于销售活禽的摊主,督促其每日要做好清洗和消毒工作,保持经营场所卫生整洁,防范禽流感疫情的发生;对于食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影响百姓身体健康的,检查人员则责令摊主立即整改,并叮嘱他们时刻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正规渠道进货,决不能把含农药残留蔬菜、含非法添加剂食品、过期食品出售给群众。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辖区内部分食品安全隐患,增强了农贸市场食品经营户的自律意识,为保障全县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