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1 08: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2016年工作报告,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

 

  市总工会主席胡凯庆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市总工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奋力追赶超越、建功立业,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蓬勃开展,1122家企业开展各类劳动竞赛,参与职工达6.8万余人次,组织评选表彰全市第五届劳动模范37人、先进工作者25人、先进集体14个。市总工会先后荣获全国工会经审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7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市总工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意识,动员广大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增强基层工会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全市职工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全市各级工会要奋发有为、克难攻坚,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