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中省在安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2 10:5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中省在安部分扶贫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副市长蒋清海,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伍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扶贫局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2017年工作重点。来自中央办公厅、中核建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药科大学、省政府办公厅、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科技馆等24名驻村第一书记或挂职副县长,结合帮扶工作,谈见闻、讲体会,说想法、提建议,总结过去、畅谈打算,争相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表示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一定能按期完成帮扶任务,为安康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赵俊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对中省帮扶单位及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各挂职干部深入基层,忘我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带来了好传统、好经验,注入了新活力,做出了新成绩,中省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多次来安检查指导工作,从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挂职干部发挥资源联系广、政策水平高、专业素质强的优势,推动安康与中省派出单位的深度合作,扩大帮扶领域,提升帮扶层次,促进我市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搭建和创造更多平台,为挂职干部建功立业、脱贫帮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目前中省共83家单位169人在安康驻村开展扶贫工作,为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加强中省在安扶贫挂职干部联系服务工作方案》,成立了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将分批次、分类别、分时段开展与中省单位及挂职干部的交流活动,密切联系、扩大开放,汇集智慧、凝聚力量,助力安康脱贫攻坚、追赶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