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到市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0 21: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7日下午,副市长蒋清海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王龙军、市金融办主任张涛陪同下,到市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座谈。
  蒋清海先看望了市政府网站正在值班工作的编辑人员,随后听取了市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并肯定了市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蒋清海指出,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职责多,责任重大;要建立完善机制,积极调动社会力量,构建大调研格局,为政府决策咨询做好服务,进一步提高《安康发展》办刊质量;要做好电子政务网络的升级改造,加强全市电子政务网络建设;深入推进网络移动协同办公系统和网上政务督查系统建设;强化政治敏悦性和责任感,确保政府网站信息准确、更新及时、阅览便捷、服务实效,全面提升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做好信用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建设,确保全市政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