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积极做好春节前双创工作

    作者:黄蕊 时间:2017-01-22 10:11 来源:市扶贫局 字号: 打印

      为喜迎春节来临,市扶贫局切实加强节前市容环境管理,认真做好大桥路片区第四包抓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清新靓丽、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是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要求各单位抓实抓好门前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绿化美化、交通秩序等日常管理和维护,确保门前道路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放,公共设施洁净、完好。二是加强包抓路段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市扶贫局与下属单位一同,集中精力进行专项整治,逐一清除卫生死角和垃圾污染,清理建筑立面污垢污迹,铲除杂草杂物,营造出节日期间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三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节前义务大清扫大清洗活动,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持续不断做好周五义务大清扫活动,确保工作有安排,具体任务落实到科室、到个人,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