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三到位”确保春节慰问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王朝华 时间:2017-01-22 10:0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岚皋县把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作为一项体现关爱的“民生工程”,坚持“三到位”,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把党的关怀落实到行动中。
      深入基层,摸底到位。为确保慰问对象准确,县委组织部、总工会、老干局、民政局、卫计局、残联等部门认真组织各镇党委、部门党组织对本单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拉网式的调查,对每一名群众的生活状况进行仔细摸排,分别建立了台账。各单位根据个人收入状况、贫困程度进行综合对比,认真筛选,严格审定,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领导带头,表率到位。26名县级领导带头深入农村、企业、矿厂一线和社区慰问困难党员50人,困难职工群众26人,离职村干部26人,离退休老干部15人,共计发放慰问金6万元;各部门和镇单位结合“多见面常联系”和精准扶贫工作,发动干部职工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及群众提供必需的生产生活用品。千名县直机关干部深入各自联系点,慰问各类困难群体1980人。在开展慰问活动中,还坚持开展交流谈心,了解群众愿望,鼓励创业,不仅注重“输血”还强调“造血”。
      结合主题,宣教到位。结合走访慰问,广泛宣传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追赶超越,岚皋争先的目标上,特别是把全县改革发展的目标思路、重大决策和主要措施传达到走访慰问对象手中,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鼓励他们学习政策、技能,勤劳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