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低碳出行・快乐生活”迎新健步行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0 08: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精神,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1月13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以“低碳出行・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迎新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活动从市委广场开始,沿香溪洞隧道沿线,到香溪洞停车场折返,全部行程大约7公里,用时大约120分钟。干部职工在活动中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健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更激发了大家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统战工作。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倡导低碳、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