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陈本文 肖明明 时间:2017-01-19 09:18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康主持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市质监局党组各成员、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和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徐启方市长在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表彰安康市质监局的通报》及赵俊民常务副市长对质监工作的重要批示。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对全市质量工作提出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质监部门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殷切希望,使我们备受鼓舞、充满信心。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对质监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坚定质监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