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春节前夕深入扶贫村慰问

    作者:段小飏 时间:2017-01-19 09:15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智辉带领驻村工作队人员,深入到驻村扶贫点汉滨区早阳镇高跃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董智辉一行首先为8位特困户送去春节慰问品,详细询问春节生活安排情况,叮嘱随行的驻村干部要按照各级政府统一要求安排好特困户、五保、残疾、留守儿童生活,帮助他们渡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随后,董智辉一行来到80多岁的老党员、老支书唐再贵家,看望慰问这位担任了20多年村支书、为村民服务了几十年的老党员,预祝他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在特困户陈宏现一家,董智辉专程来到他的新房里与他拉家常,详细询问2016年生活、生产情况。当了解到全村2016年像陈宏现这样的6户特困、危房户通过社会各界帮扶全部建起了新房,住上了安全房,有70多户贫困户通过国家移民搬迁扶持政策建起了新房,人居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时,他高兴地指出,近三年来市地税局在高跃村开展驻村扶贫,通过镇、村、帮扶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村里交通出行、居住环境、人畜安全饮水、网络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力发展烤烟种植、畜牧养殖、林果种植、劳务输出等实现了农户收入稳定增长,为顺利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董智辉要求,2017年市局机关驻村工作队及镇、村要继续按照脱贫规划,抓实项目建设,精准产业帮扶,立足市场需求,做大做强特色烤烟、畜牧养殖、劳务输出三大产业,让广大农户持续增收,真正实现脱贫摘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