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考核组对我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8 08: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6日至17日,省委、省政府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10人来我市,对安康2016年度目标责任、市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市级领导干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中考核。


  在我市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上,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刘少明作动员讲话,市长徐启方代表我市作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完成情况报告,市委副书记鲍永能主持。省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杨国锋、魏兴谋、蔡朝元以及周玉峰、陈俊哲、赵俊民、陈明、罗雪剑、尹清辽、黄勇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议。
  刘少明强调,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内涵,对标“三项机制”新要求,落实追赶超越新部署,增强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奖优罚劣,传导压力、激发动力,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要发扬民主,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和社会评价,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使考核结果更多地体现民意、反映民声;要昂扬奋进,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现场进行了民主考核测评,并观看了《推动绿色循环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专题片。省委第二考核组成员,市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工作机构及市人民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中省驻安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在安期间,刘少明一行还先后深入市中医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人民医院、高新区以及汉滨区忠诚村等地考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