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首届旬阳特产年货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刘玲殿 时间:2017-01-19 10:59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月14日,由旬阳县工商联、经贸局主办,西安市旬阳商会承办的“西安市旬阳商会助推家乡产业暨首届旬阳特产年货会”在西安曲江惠宾苑举行。
      共有来自该县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祝尔康富硒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展,并现场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推介;康硒牌拐枣醋、汉澜万寿果汁、鑫绿林牌土鸡蛋、双麻饼、双河富硒大米等20多个旬阳名优特产广受赞誉,达成定单定购资金20多万元。旬阳县政府与西安商会签订了“西安市旬阳商会关于推动旬阳特产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书”。
      西安市旬阳商会于2016年9月份成立,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西安商会搭建供销合作的平台,以乡情为纽带、以协作为理念、以共赢为宗旨,提升旬阳地域特色名优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旬阳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