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交通设施 > 正文内容

    白河四个重大项目同日开(竣)工 总投资5.19亿元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4153 发布日期 2017-01-17 16:2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白河四个重大项目同日开(竣)工 总投资5.19亿元
    【字体: 分享:

      1月16日,总投资5.19亿元的白河县构坪公路暨地方道路改造工程、万吨有机肥加工生产线项目、河街综合改造项目7、8、9#回迁楼项目集中开工和庆华化工单班年产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同日举行,奏响了白河抓项目、扩投资,引领追赶超越的冲锋号。
      构坪公路暨地方道路改造工程总投资1.82亿元,其中:构坪公路起于构朳镇高庄村构朳河口,止于坪岩,全长16.6公里;冷川公路起于冷水镇洞子村,止于茅坪镇平安村,全长23.8公里;双阎公路起于双丰镇政府,止于阎家村,全长10.2公里。
      万吨有机肥加工生产线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80余亩,计划投资1.37亿元。该项目利用黄姜水解物生产过程中的废渣以及秸秆、畜禽粪便等天然有机物,与无机氮磷钾进行配合反应,制成碳基营养肥,实现变废为宝。
      河街综合改造开发7、8、9#回迁楼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设安置楼3栋450套,总建筑面积74365.98平方米,配套建设学校、医院、广场等功能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部用于房屋被征收居民的回迁安置。
      庆化华工单班年产1.2万吨乳化炸药生产线项目是经国家批准的技改扩能工业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建成投产的全自动生产线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白河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作为引领全局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谋项目、跑项目、上项目、扩投资、稳增长,县域经济发展基础条件发生了突破性变化。2016年,全县共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完成投资57.5亿元,其中列入全省大中型建设项目1个、列入全市重大项目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