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残联在石泉县开展辅具适配免费发放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7 09:42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1月13日,石泉县春潮广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市县残联贫困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整村覆盖发放仪式如期举办,此项活动不仅为残疾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送去了社会各界的关爱。
      本次发放活动共为全县11个镇发放了护理床、轮椅、助听器、坐便椅、洗浴椅等辅助器具550件,价值近20万元,直接受益贫困残疾人500余名。里约残奥会冠军成姣代表受益残疾人发言,她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号召全县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做生活的强者和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石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市县残联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