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展研究中心摘获全省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一、二等奖

作者:王涛 时间:2017-01-17 09: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日前,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举办全省政府系统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优秀调研成果表彰会,我市发展研究中心选送的《安康乡村旅游发展路径研究》和《安康中心城市“两违”情况调查与建议》分获一、二等奖。
  近年来,市发展研究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在办好《安康发展》双月刊的同时,加强重点课题调研,为决策咨询献计献策。去年经广泛征求意见,起草并提交市政府办印发了《关于加强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城市建设、富硒产业、脱贫攻坚、健康养老、文旅融合、绿色金融等10个重点课题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调研课题成果作为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参考资料。
  市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深入基层村组社区实地调查研究,完成了“破解安康城市‘两违’难题对策建议”、“安康乡村旅游发展路径”等课题调研,撰写提交了调研报告。“破解安康中心城市管理难题”和“安康乡村旅游发展路径研究”相继在《陕西经济研究》刊发,《破解安康城市“两违”难题对策建议》和《安康乡村旅游发展路径研究》参加全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获得殊荣并参加调研成果研讨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