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在“‘两学一做’在机关”征文活动和优秀党课教案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17-01-17 09:3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市直机关工委、安康日报社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在机关”征文活动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陶勇俊、政办法规科科长苏怀美撰写的《“四个突出”创特色》荣获三等奖;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党课教案评选活动中,陶勇俊提交的参选教案《对照标准改不足争做合格统计党员干部》荣获优秀党课教案三等奖,受到市直机关工委通报表彰。
      此次征文和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展示机关学习教育动态和成果。共有200余篇稿件、158篇教案参与评选活动。
      市统计局将此次征文、评选活动作为深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陶勇俊作为党课讲授人,深入调查研究、确定党课宣讲主题,并根据授课对象的特点,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广泛查阅资料,从“树立标准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准确理解把握,牢记标准底线;对照标准改不足,做合格统计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出发,认真撰写党课教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深入浅出的诠释,使党课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感染力强,极具针对性,获得专家评委一致肯定。获奖征文稿件紧扣内容要求,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文风朴实,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反映了市统计局机关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成效,即:突出学习教育载体、夯实学的基础;突出挺纪在前、明确改的目标;突出具体标准、争做统计合格党员;突出统计行业特色、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展示了市统计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