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学、考、传、走”确保廉政过节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1-17 09:33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市地税直属分局通过“学、考、传、走”四字措施提前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廉洁的节日。
      一是“学”通知通报。该局利用廉政周会、晨会、专会及时学习市党组纪检组《201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提醒书》和省局党组下发的《关于部分干部涉嫌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提前为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二是“考”党章党规。该局按“三统一”即统一时间、统一试题、统一阅卷的要求,集中全局24名党员参加了“党章党规知识考试”,检验党员干部掌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定的情况,确保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三是“传”廉政信息。该局通过“12366”短信平台不定期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廉政信息,依托“指尖上的廉政”,提醒干部职工清廉过节,不闯“红灯”、不碰“高压线”,永葆地税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四是“走”基层监督。春节前,该局领导班子对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做到“分工包项”、“分片包干”、“分类负责”的“三包”责任制。同时,集中开展下一线监督活动,通过案例警示、廉政约谈等方式,把监督工作关口前移,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