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胡和平在参加安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紧盯追赶超越 加快绿色发展

    作者:杜朋举 时间:2017-01-16 08:51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长胡和平参加安康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周康成、郭青、徐启方、刘勤社、韩永安、徐平、奚耕思、梁汝明、何邦军等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务实求实、创新进取,表示完全赞同,并就绿色循环发展、完善基础设施、脱贫攻坚、产业升级等工作提出建议。 
      胡和平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做好今年工作,要明确新方位、力求新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努力推动更多领域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引领新常态、争取新突破,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要贯彻新理念、实现新发展,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要把握新要求、取得新进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稳的前提下做到关键领域有所进取。 
      胡和平强调,安康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工作,努力为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