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与13家省市新闻媒体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7-01-16 09:31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政府五楼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市直和省级驻安新闻单位负责人联席座谈会如期举行。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李斌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介绍了2016年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打算。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冉龙华、县政协常务副主席赵以刚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各位新闻朋友怀着对石泉人民的真挚情感,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以深邃的激情、开阔的视野、敏锐的触角,不遗余力的宣传推介展示石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加快石泉发展增添了强大动力,我谨代表中共石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新闻媒体各位领导、各位媒体记者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张世波在致辞中说,2017年是石泉实现追赶超越的最佳黄金期和极端关键期,将继续坚持“三宜”石泉定位,紧扣“循环发展、富民强县”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进一步推进集约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重点推进基层组织“六化”建设、能人兴村战略、社区治理“五大机制”、县镇书记民情“三本账”、党风廉政、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创新工作。2017年,石泉县将全方位地加强同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闻媒体在石泉的采访活动,为各位新闻工作者在石泉工作愉快创造良好的条件。
      与会的新闻媒体负责人纷纷开怀畅谈,大家对石泉县近几年特别是2016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石泉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们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石泉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挖掘和传播更多的石泉好声音、好故事、好经验、好做法,一如既往地支持石泉、宣传石泉、推介石泉。同时他们也希望石泉进一步加强与驻站媒体的沟通、交流、合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方位消化吸收各新闻单位提出的宝贵的意见建议,加强与各大媒体沟通,加强新闻宣传策划,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战略,做好重点选题,做好系列深度报道,讲好石泉故事,树立石泉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