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参加我市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争做全省“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6 14: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5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长徐启方在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安康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全力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争做全省“追赶超越”的排头兵和“五个扎实”的领跑者。



  徐启方说,胡和平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质感的好报告,催人奋进,令人振奋。2016年,安康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五个扎实”,“追赶超越”迈出坚实步伐,安康继续保持着全省第一方阵,特色产业发展迅猛,改革创新取得新突破。



  徐启方在发言中建议,一是支持安康建设陕西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希望省委、省政府加大对陕南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特别是西渝高铁安康段,石泉到宁陕、旬阳县城到小河的高速路连接线建设。二是支持安康脱贫攻坚工作。安康市作为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希望省上在产业发展、考核激励、教育卫生事业等方面给予支持。三是支持安康国家生态文明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特别是发展度假旅游、健康养老、体育健身、富硒食品等绿色产业,请省上在产业扶贫资金上予以倾斜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