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董良军 杨雯 时间:2017-01-14 22: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启方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及政府办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同志在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政府班子及成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启方要求,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要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于组织、忠于宪法、忠于人民、忠于事业,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强化追赶超越和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强力推进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全市“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会议还对中省“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市场供应、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