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机关民主评议党员敢于“亮剑”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6 09:23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地税局机关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各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一年来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剖析问题客观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到位。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互评环节各党员畅所欲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敢于“亮剑”,现场气氛民主、热烈、团结、和谐,达到了凝聚思想共识,共同学习进步的目的。
      市地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支部每名党员的个人党性剖析进行了逐个点评,既肯定成绩,又客观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努力方向,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