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农业综合执法目标责任集中考核会

    作者:李徐旭 何苗 高苗 时间:2017-01-12 09:07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1月10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16年度全市农业综合执法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标责任集中考核会,10县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广茂主持,各大队按照2016年工作会上与支队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容进行了全面工作汇报,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根据各单位汇报材料和考核评分标准对各大队提交的机构设置、能力建设、制度建设、案件办理、综合执法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宣传及专业信息报送工作和获得奖励加分项共7个方面的工作验证资料进行现场查验、打分。各县区工作人员也对资料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对所获分值现场签字确认。最终得分将再结合各县区测评和日常工作状态得出,评选出年度农业综合执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奖和单项奖。
      这次考核会是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的延续,通过简便务实,平时考核、优化考核程序、注重改进考核方式,不断提高了考核质量和效率,是相互比、看、学的又一工作方式的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