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深入重点工业企业谋划包联工作

    作者:陆宏波 时间:2017-01-12 09:04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中心工作,2016年市统计局包联工作队始终以争优创先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包联工作,局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加强沟通协调,破解包联难题,有效缓解了要素制约,促进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新年伊始,按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明的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艳带领包联工作队一行五人,深入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安康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旬阳中药材深加工及医药物流园项目建设工地查看一期工程进度、座谈二期工程设计变更及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目前,一期工程办公楼、员工宿舍楼主体工程已完工;企业厂区门前紧邻十天高速引线开口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许可下也已打开,为二期工程施工及建成投产后企业的出行带来极大便捷。二期工程的标准化厂房设计已通过第三方评估,春节后将启动施工。
      张艳代表市统计局对吕河镇政府和旬阳县经贸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为项目开工和顺利施工而精心协调和化解矛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继续对后期工程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旬阳县吕河镇镇长向飞、县统计局局长丁化安、县经贸局副局长张远玺一同查看了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