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2016年税收宣传硕果盈枝

    作者:胡骏 时间:2017-01-12 08:50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2016年以来,市地税直属分局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市局工作部署,以“三加强三提高”为抓手,扎实开展税收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止12月底,该局已在各级各类网站报刊登稿309篇,其中:省局网站10篇、市政府网42篇、安康日报65篇、市党风廉政网22篇、市局网站132篇、市局廉政网8篇,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加强纪律意识形成强大合力。该局准确把握税收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重点,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省市局统一部署上来,努力使税收宣传工作更好地体现地税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合力,为地税事业改革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加强写作培训提高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文写作、宣传报道、摄影技能学习培训,聘请市委宣传部、省局办公室专家来该局进行《写作知识讲座》,着力提升宣传人员文字功底、新闻敏感度、沟通和组织策划能力。同时,下文明确各科室信息报送量,每月在内网中通报各科室信息采用情况,采取量化考评的方式,鼓励干部职工积极采编报送,增强信息编报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加强绩效考核提高效能。针对税收宣传和舆情管理的重点,该局重新制定完善《信息宣传奖惩办法》,将信息宣传纳入绩效考核内容,严格实施绩效考核,做好考核结果的转化运用,形成税收宣传工作的正向激励机制。将税收宣传和舆情监控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坚持每季度对税收宣传工作进行通报,年底按《信息宣传奖惩办法》对做出成绩的科室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税收宣传工作扎实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