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视频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17-01-11 10:1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月10日上午,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季度点评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
  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对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对全省追赶超越提出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传达中央、省委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及中办督察我省落实追赶超越要求二次回访报告的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点评安排全省“三项机制”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等出席会议。
  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陕西发展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审阅的中办二次回访调研报告和中央、省委领导的重要批示,是陕西发展的重大契机。要抓牢用足借梯登高的政策机遇、抢滩登陆的战略机遇、稳中求进的发展机遇、释放红利的改革机遇,真正让发展潜力变成现实优势。
  毛万春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尊重客观规律,树立质量和效益意识,着力破解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不够、生态环境质量不优、农业不强农民不富、产业结构不优、区域发展不均衡、民营经济活力不强、对外开放不够这“八大难题”,结合实际,研究破解的思路和举措,找到实现追赶超越的具体办法,扬长避短、建功立业,确保2017年取得阶段性、实质性、突破性进展。
  毛万春要求,要解放思想,破除“城墙思维”,用全球视野系统谋划追赶超越;要统筹推进,按照点评方案,考出压力、点到痛处、查清症结;要用好“三项机制”,激励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踏实干事,不搞花架子,挽起裤腿蹚深水、撸起袖子加油干,换取三秦父老的幸福指数,书写追赶超越的合格答卷。
  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罗雪剑,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在安康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