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组织工作两项调研成果分获全市一、三等奖

    作者:陈媛 时间:2017-01-11 10:0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在市委组织部近日发布的《2015年度全市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中,石泉县两项调研成果获奖,其中《建强“四优组织”强化“两个功能”——石泉县强化村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的实践与思考》荣获一等奖,《增强思想建党专业化能力研究》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8篇,评审范围为全市各县区、部门的组织工作调研成果。
      近年来,石泉县委组织部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狠抓工作创新,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在历年的评选中屡屡获奖,为服务领导决策、深化改革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