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第三批中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考试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闫雪峰 时间:2017-01-11 09:53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为做好全市第三批中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工作,1月3日,市农广校组织开展了中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考试考核,全市十县区符合认定条件的90名认定对象参加了考试考核。考试考核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笔试主要考核现代农业、职业农民、农业法规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经营管理以及相关专业知识。面试考核主要考察认定对象的产业发展及生产经营管理综合能力,组织相关专家成立考核小组,按照种植、养殖、综合三类分组进行面试考核。



    笔试现场


      按照《安康市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本次资格认定是在各县区推荐的基础上,按照第三批中级职业农民资格认定条件,由市职业农民培育认定管理办公室(市农广校)负责资格审核,最终确定符合条件的90名职业农民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考试和考核。
      目前考试考核工作已顺利完成,考核合格人员将提交市职业农民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确定后在《安康市农业信息网》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职业农民培育工作领导小组予以认定并颁发《陕西省新型职业农民中级资格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