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参加平利、岚皋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更加有为

作者:吴单 时间:2017-01-10 16: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分别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平利、岚皋代表团分组讨论。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机遇,奋力追赶超越,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勇于担当、更加有为。

  郭青指出,过去几年,平利经济发展快、城乡变化大、干部作风实,尤其是电商扶贫、社区工厂、“两权”抵押成为改革发展中的亮点,受到各方关注。岚皋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的位次不断攀升,特别是发展山林经济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积极影响。
  郭青强调,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平利、岚皋要鼓足干劲、抓好机遇,在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中大显身手、勇创佳绩。要坚持加快发展与保护生态协同推进这一基本原则,矢志不渝地守好“生态”这一“命根子”,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发展的最大本钱,成为子孙后代永续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有效发挥生态友好型产业的引领性、决定性、支撑性作用,做大做强做优富硒食品、涉水产业、大健康产业链,让人民群众实现利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