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0 12: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袁子顺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程光耀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及其处理意见。截止1月9日下午6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7件,没有收到质询案。其中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方面3件,生态建设方面2件,基础设施建设方面5件,重点项目建设方面2件,城镇建设方面2件,旅游产业方面1件,园区建设方面1件,司法队伍建设方面1件。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这些议案都是代表们经过认真调研、认真思考,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集中群众意见和智慧提出来的。根据“地方组织法”、“代表法”关于议案的有关规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将这17件议案全部转作建议处理。截止1月10日上午8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203件,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将这些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