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参加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讨论时强调:努力在加快追赶超越中争一流走前列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7-01-09 17: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8日,市长徐启方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旬阳、白河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努力在加快追赶超越中争一流、走前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孙矿玲参加讨论。



  在旬阳代表团讨论时,徐启方强调,要清醒认识旬阳在全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抢抓旬阳省级高新区、撤县设市、脱贫攻坚等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奋力推进以交通、电力、互联网等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加快率先发展。要立足“山水太极”资源禀赋,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融合文化、体育、旅游等产业,打造湖城一体的山水太极生态城市,真正为历史留下永恒的记忆。



  在白河代表团徐启方指出,要继续发扬白河敢想敢干善谋和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气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动创新驱动和开放发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力争在对外开放上迈出更大步伐。要运用系统思维培育发展新动能,以新型工业、现代农业为引领,壮大龙头企业,提升县域经济竞争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豪情壮志,苦干实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