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安委会会议部署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06 19: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6日,市政府召开安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国务院对省安全生产考核及省对市安全生产考核迎考工作,并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市政府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邦军指出,我市经济基础弱、企业规模小、点多面广、生产设备和工艺落后,安全生产的基础薄弱,对照国务院、省政府考核工作细则有较大差距,形势不容乐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立即做好迎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迅速成立县区迎考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分管领导负总责,行业部门一把手任组长,层层分解责任,加强督查指导,促进工作落实;要对照《考核细则》,按照闭环管理的要求,逐考核指标、逐考点进行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归集完善资料,做到档案规范有序;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问题,重点突出交通运输、煤矿、烟花爆竹、消防等领域安全,针对薄弱环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回头望,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产煤县煤炭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