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运用鼓励激励机制公开选拔科级干部

    作者:汪成磊 时间:2017-01-06 09:38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月3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进行数据信息科副科长和两名副主任科员空缺职位选拔任用民主推荐测评。
      此次科级职务选拔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充分运用鼓励激励机制,在选拔实施方案中增加鼓励激励机制运用,明确将参与选拔人员近三年以来获得国家、省级、市级表彰奖励,按一、二、三等奖和一定分值在选拔评定综合成绩的基础上直接加分。按最终分数最高的人员确定拟备案拟任人选的办法,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形成和树牢正确的用人导向。
      按照市委编办空缺职数审批意见和与市人社局书面沟通批复意见,根据《安康市统计局副科级空缺职位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党组审定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选拔。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公示等程序,数据信息科副科长、副主任科员等3个空缺职位共有4名同志符合资格条件,被确定为申报选拔对象,在全体干部大会上,进行了民主推荐测评,之后进行了组织考察和谈话推荐。
      会上,两名试用期满科级干部,还进行了述职和是否按期任用的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