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新增9路35路两条公交线路 今日正式开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9 14: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安康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要。12月29日上午,新增的两条公交线路9路和35路在南环干道东段山水上城小区门口举行开通仪式。副市长何邦军宣布新公交线路开通。

      9路为医疗专线,起点站设在水景湾,终点站设在高新区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此线路全长18公里,沿途设置站点20个,途经市中心医院、汉滨区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黄沟路、高新医院、市党校、高新中学、高新商业公园、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冬季首班6:30末班19:30、夏季首班6:20末班20:00间隔10分钟一趟,9路执行票价2元,普通卡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5折。老年人,残疾人等7类人免票。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投入12辆10.5米公交车辆运行。后期根据客流走向和运行情况等逐步调整增加班次,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要。

      35路公交线路的起点站设在市委,线路全长21公里,沿途设置站点31个,途经香溪路、巴山路、308省道,终点在县河桥头,票价为3元,普通卡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5折,老年人,残疾人等7类人免票。冬季首班7:30 末班19:00;夏季首班7:00末班20:00;30分钟间隔发车,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投入4辆10.5米空调公交车辆运行,后期将根据运行情况适当增加趟次。

     

      据了解,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已开通公交线路14条,拥有大型公交车辆160余辆,年输送乘客约3600万人次。明年三月还将陆续开通三条新线路,即:10路(内环线),37路(城区至早阳)和沿一江两岸至高新公园、天贸城的旅游观光公交线路,公交线路将达到近20条,车辆200余辆,市民出行将会更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