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与陕西建工集团签订安康机场ppp协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30 22: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30日,我市与陕西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推进会议暨安康机场PPP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常委、陕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耀华,市长徐启方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杜芳军应邀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勇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金控大岳咨询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安康机场PPP项目实施情况,陕西仁和万国律师事务所通报了合同谈判合法性审查情况,市机场办与陕西建工第十二有限公司签订了《安康机场PPP合作协议》、《合资经营合同》。



  刘耀华介绍了陕建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企业发展思路。他表示,陕建集团与安康精诚合作,充分信任,携手建造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精品工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陕建集团将信守承诺,严格履行合同,精心组织,建造精品工程,与安康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让安康新机场以布局合理、应用便捷、工艺考究、绿色环保、质量一流的靓丽面目,迎送八方宾客。
  徐启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加快构建一体式的综合交通体系,更加快捷的走出大山,使安康能够融入全国、全球发展的大局,是一代又一代安康人的梦想。安康机场PPP项目,是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首批示范项目,将进一步加强和陕建的沟通和联系,建立高效、务实的合作机制,打造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