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30 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鲁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琦指出,国有林场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发展工程。长期以来,安康国有林场在维护生态安全和森林经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由于体制机制等原因,安康国有林场可持续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势在必行。
  鲁琦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措施,全力推进国有林场改革。要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以保护为核心、明确功能定位,以公益为导向、健全保护管理机制,以妥善安置国有林场职工为重点、保障和改善民生,以转变方式为主线、不断增强发展活力。要切实抓好国有林场改革落实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督导,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市林业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作了发言,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