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两条新增公交线路将于近日开通

作者:许安 时间:2016-12-28 09:55 来源:安康新闻网 【字体:

  据了解,我市近日将开通35路和9路两条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将于12月29日上午举行。
  35路公交线路全长21公里,沿途设置站点31个,途经香溪路、巴山路、308省道,终点县河桥头。冬季首班7:30末班19:00;夏季首班7:00末班20:00;30分钟间隔发车,执行票价3元,普通卡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5折,老年人,残疾人等7类人免票。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投入4辆10.5米公交车辆运行;后期将根据运行情况适当增加趟次。
  9路医疗专线全长18公里,沿途设置站点20个,途经市中心医院、汉滨区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黄沟路,高新医院,市党校,高新中学,高新商业公园,市妇幼保健院(高新)院区。冬季首班6:30末班19:30、夏季首班6:20末班20:00,间隔10分钟一趟,执行票价2元,普通卡刷卡6折,学生卡刷卡5折。老年人,残疾人等7类人免票。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投入12辆10.5米公交车辆运行。后期根据客流走向和运行情况等逐步调整增加班次,保证满足广大群众的出行需要。
  随着这两条公交线路开通,不仅为缓解群城市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举措,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升江南,重心北移”的举措,拉大城市骨架,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布局,支持高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