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祁超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作者:张娜 韩苗 时间:2016-12-27 09:48 来源: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字号: 打印

      近日,2015至2016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公布,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祁超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祁超同志现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师范学院一线辅导员,承担2014级、2015级六个班近三百人的专职辅导工作。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该院优秀辅导员。自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宗旨,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春风化雨般的关爱和热情,把青春献给教育事业,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榜样。这次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在各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对参评辅导员从政治素养、工作实绩和学生满意度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综合的考察和筛选,最终祁超同志获得荣誉称号。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辅导员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育人水平,关爱学生,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