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作者:郑兴 时间:2016-12-24 19: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3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市第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系统谋划并确立了安康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凝聚共识,统一步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增强“四种意识”,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全面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划未来发展上,突出重点,抓早抓实,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迅速跟进落实,明确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分工,把发展规划变成行动计划,突出抓好明年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要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带着激情和信心,牢记责任和担当,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静下心思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抓重点带全局,抓攻坚破难题,把抓落实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改革发展的实绩上。
  会议讨论通过了拟提交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2017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审定了全市污水处理和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研究了加快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调整市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财税收入征管体制等问题。
  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马英、谢蓉、李辉忠,市政协委员张辉、冯永安应邀旁听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