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双创路段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1 22:30 来源:市委政法委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对包抓路段进行了集中清扫和环境整治,彻底清理了建材路至雷神殿路段附近的垃圾,清除了人行横道、绿化带的杂物,并对沿路的环境卫生、路面保洁及车辆停放进行了集中整治,收到较好的效果。
      自开展双创工作以来,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专门安排人员到路段蹲守,将责任下发到各责任部门室,并把双创工作放在和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地位。坚持开展每日巡查、定期集中清扫制度。每周五由至少一名领导带队,参与义务大清扫工作。较好的保持了片区内街道、商铺及周围的环境卫生,规范保障商铺、摊贩正常经营秩序,不出店占道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