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农业局调研阳晨生猪产业联盟“新”模式

    作者:李强斌 时间:2016-12-20 08:58 来源:市农业局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市农业局调研组一行来到汉滨区洪山镇明阳养殖场、张景怀养殖场和高新养殖专业合作社猪场3个阳晨生猪产业联盟户,详细了解生猪生产和产业联盟合作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联盟户、镇村干部和阳晨公司就生猪产业联盟有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阳晨集团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尤其是阳晨生猪产业联盟模式的发展带动安康生猪产业在全省领先,成为全省的主推模式,有力促进了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强调,阳晨生猪产业联盟是我市生猪产业做大做强的有效途径和抓手,通过4年多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阳晨公司正在推出的产业联盟“公司+家庭牧场”的“代养”新模式很适合当前安康产业发展实际,既解决了联盟户流动资金不足问题,又解决了技术、销售等难题,深受广大联盟户欢迎。目前新模式运行正处在起步阶段,今后我们要认真借鉴广东“温氏”模式,着力在产业联盟联结机制上不断创新完善,组建专业服务销售团队,加强管理,增强服务,稳步推进,进一步扩大联盟覆盖面,力促产业联盟做大做强,加快推进我市生猪产业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