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完成阶段性任务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0 08:50 来源:市编委办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上午,随着市国土局下属三个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圆满落幕,至此对2016年度市编委安排的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农业宣传信息培训中心、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中心、市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市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市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市中心城区防洪保安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土地统征中心、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市土地矿权交易中心等11个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实地考评任务全面完成。
      当日下午,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组召开碰头会议,汇总梳理各单位评估考核情况,评估考核组成员各抒己见、分析研判,对各单位逐一点评,作出履职评价,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处理建议,为形成高质量的履职评估考核报告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按照评估考核工作程序,评估考核组将进一步分析研判,商议评估意见建议,及时撰写评估考核报告,向市编委办公室汇报,评估考核结果经市编委会议审定后,反馈主管局及事业单位,作为事业单位存续撤销、编制增减、规格升降的重要依据,组织、财政、人社、审计等部门将结合各自职责在事业单位管理中综合运用评估考核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