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 事业单位
  • 安康
  • 招聘
  • 规划
  • 数字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在岚皋县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现场推进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16 17: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14日至15日,市政府在岚皋县召开全市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现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部分镇办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摩了岚皋县城关镇东坡社区、石门镇市场监管所和庄房村网格化监管体系等示范点。市食安办总结了当前全市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矿玲在讲话中指出,岚皋县在建设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体系过程中,实行一把手工程,做到了机构编制人员配备、县镇监管硬件设施、任务标准分解量化、职能部门协作配合等八个到位,夯实了食药监管责任,保障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孙矿玲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县区政府要增强责任感。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把食品药品管理工作作为政府社会治理体系的基础来抓;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问题的原因搞清楚;要强化看齐意识,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各级领导要真心重视,快速提升监管能力,织牢基层基础监管网络,严格考核评议,切实加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