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接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

作者:杨迁伟 时间:2016-12-16 17:4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在安康博物馆会客厅,接见了刚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第一届文明家庭王玉秀家庭。他强调,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是家庭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共表彰300户全国文明家庭,我省共有8户家庭获此殊荣。王玉秀家庭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家庭。
  陈勇首先代表市委对王玉秀家庭获得这项荣誉表示祝贺。他说,你们家庭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不但是你们的光荣和骄傲,也是三百万安康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希望王玉秀家庭珍惜荣誉,维护荣誉,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把经过几代人培育形成的良好家风在全社会推广开,影响更多人,带动更多的家庭成为“文明家庭”。
  “获得全国文明家庭荣誉,我非常高兴,也非常珍惜。我一定把这份崇高的荣誉传承下去。”座谈会上,84岁高龄的王玉秀思路清晰、心态乐观。因年事已高,老人派大女儿杨莉娜代她进京接受表彰,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接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