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互联网+”观摩学习

    作者:聂瑶 时间:2016-12-16 10:2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安康电信公司演示厅参加“互联网+”观摩学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一同参观了智慧城市模拟沙盘、云计算和大数据、互联网+农业、旅游、工业、政务、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演示,生动而直观的展现出“互联网+”在城市建设、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的应用。学习观摩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干部踊跃发言,探讨互联网在统计工作中的实际运用,并针对办公信息化发展提出问题与建议。
      通过观摩学习,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互联网+”这一战略的认知,提升了互联网思维和创新发展能力,拓宽了“互联网+统计”的工作新思路,为推动统计改革和信息化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