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切实做好包抓路段双创工作

    作者:陈元龙 时间:2016-12-16 10:11 来源:市扶贫局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大桥路责任路段年终双创工作,营造“双创众创人人创”氛围,增强抓力,创出成效,对责任片区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优化生活环境,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市扶贫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市双创办工作任务要求,对片区双创工作进行自查,对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认真反思,及时整改,不断健全双创工作责任制,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
      坚持常态化管理,力争工作成效。市扶贫局认真履行双创责任片区牵头单位职责,认真落实双创工作任务,着力发挥多点抓手,突出工作成效。一是严格落实周五义务清扫,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开展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干部示范带头,组织责任区群众对脏、乱、差等环境问题开展集中清理,突出解决好生活、工地垃圾乱堆放,车辆人行道乱停放,野广告乱贴等问题;二是对沿街商铺强化“门前四包”责任意识,督查片区商户规范经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共同维护环境卫生;三是在责任区重点路口、街头、店铺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引导群众摒弃卫生陋习,树立“爱护卫生、人人有责”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